首页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5544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福州大学博导、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傅高升教授应邀做客316期“杰出学者论坛”

发布时间:2019-05-17 编辑:操莉 来源: 浏览次数:

511日上午,应华中科技大学邀请,福州大学博士生导师、宁德职业技术学院校长傅高升教授,在华中科技大学模具实验室A308会议室以题为“基于工业机器人的铸件后处理绿色智能磨抛柔性加工技术研究与应用”作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导师、材料成型及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副主任周建新教授主持,华铸软件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及相关专业的师生积极参与本次学术报告,大家以热烈的掌声对傅校长到来表示欢迎。


报告开始,傅高升校长以绿色化,数字化,自动化铸造为基点,对我国铸造企业现状进行简要分析。针对铸造企业所面临的铸件磨抛后处理加工效率低、自动化程度低等问题提出绿色智能磨抛柔性加工技术,并从工业机器人设计到智能加工柔性单元设计一一向在场听众作出精彩讲解。讲座的最后,华铸软件中心计效园老师与傅校长就该智能单元效率与企业管理问题进行深刻的探讨。


报告最后,华铸全体工作人员再次以热烈的掌声感谢傅校长的精彩报告,并与傅校长共同合影留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