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务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5544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试服务 > 仪器简介 > 正文

高速高温摩擦磨损试验机

发布时间:2019-01-16 编辑:操莉 来源: 浏览次数:


仪器(设备)名称:高速高温摩擦磨损试验机

型号UMT-Tribolab

生产厂家:布鲁克

仪器介绍:

摩擦学测试的最终目的是了解材料,表面和润滑油在实际工况下的表现。当然,实际工况变化无穷。UMTTriboLab可通过多种的附件高度模仿实际的工况环境。遵从模块化和通用性的效率原则,TriboLab可根据需要添加附件到标准驱动上,提供最大的灵活性。TriboLab为材料研究人员和科学家提供更广泛的测试能力、快速自动配置切换、高准确性和可重复性、实时控制和数据分析软件、完整高性能的测试。

应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复合材料、润滑剂、涂层、金属、生物材料、陶瓷、织物、生物材料。

技术参数:

1.实验温度:室温至1000

2.摩擦速度:低速线性往复0-10mm/s;高速线性往复0-20Hz;转速0-2000r/min

3.摩擦时间

4.上下摩擦副的选择

5.润滑剂的选择

送样须知:

1. 网上预约填写申请时,请如实并完整填写样品及其数量、状态、有无特殊性质等信息,信息不完整的申请单将予以退回重约;

2.欲测试的样品必须符合摩擦磨损试验机的测试要求。

3.制样要求正确、规范,不熟悉制样要求的请提前咨询管理人员或操作人员;

安放地点:先进制造大楼西楼一楼南侧实验室

联系方式:肖老师 027-875439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