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554405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启动XRD7000设备包场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03 编辑: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 浏览次数:

为提高设备利用效率,缓解设备使用压力,拟在非上班时间开放材料学院公共实验平台XRD7000设备供科研使用。

开放时间:暂定为周一至周五中午1130分至14305个单元时间,每单元三个小时。

开放形式:在平台的帮助下进行自测。

开放功能:基本功能,物像测试。

开放周期:至本学期结束,每周固定时间,不得取消。

包场费用:按照单元时间收取,不计样品数量

报名流程

1 阅读设备开放管理办法;

2 电话或者邮件报名,先到先得;(Tel87556434-802,李阳;liyang@hust.edu.cn

3 提供2名本单位(课题组)的人员(老师或者助管)参加平台的设备应用培训,并取得合格证;

4 下载并填写包场申请书,负责人签字,会同其他材料一并提交到公共实验平台。

5 按照约定时间开始包场。

由于提供的时间有限,烦请有意包场的老师尽快报名,先到先得。关于包场的其他规定请参考“XRD7000设备包场管理规定”。

附件:

1)XRD7000包场申请表: 点击打开链接

2)XRD7000设备包场规则:点击打开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