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务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5544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试服务 > 仪器简介 > 正文

电解抛光仪

发布时间:2019-01-16 编辑:操莉 来源: 浏览次数:


仪器名称:电解抛光仪

仪器型号:LectroPol-5

生产厂家:丹麦Struers公司

仪器简介:

Struers 电解抛光机LectroPol-5 专用于对金相试样进行自动化电解抛光和蚀刻。扫描功能(用于方便地测定参数)、内置的安全功能以及数据库(其中包含适用于各种材料的方法)可缩短抛光时间和实现最高可再生产性。LectroPol-5 中包含两个单元,即控制单元和抛光单元。这两个单元可以彼此分离。

应用范围:

LectroPol-5 专用于对金相试样进行自动化电解抛光和蚀刻。

技术参数:

1.操作简单、直观:在Tegrapol上可对整个系统进行操作,而液晶图形显示器则确保了简单、直观的操作;

2.配备了自动加液系统TegraDoser-5,可以对整个制样过程、制样效果和相关的成本进行全面控制;

3.内置10种标准的电解腐蚀参数(包含钢、钛合金、铝合金等);

4.配备有腐蚀孔径的面罩(0.5 cm21 cm22 cm25cm2),可满足不同尺寸的样品电解抛光。

5.储存了多种材料的抛光工艺参数,抛光时间短,重复性好;

安放地点:

先进制造大楼西楼C303

联系方式:

洪老师 132371136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