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服务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554405

当前位置: 首页 > 测试服务 > 仪器简介 > 正文

离子减薄仪

发布时间:2019-01-15 编辑:操莉 来源: 浏览次数:


仪器名称:离子减薄仪

仪器型号:Gatan 691

生产厂家:美国Gantan 公司

仪器简介:

Gatan691型离子减薄仪是美国Gatan公司生产的用于制备高质量透射电镜样品的一台功能较齐备的精密仪器。它能够制备较大且清洁的电子透射区,在透射电镜试样制备上应用广泛。该仪器采用双离子源设计,两离子枪均角度可调,可在较低角度快速减薄试样。采用紧凑的无油真空系统设计,避免试样污染。

主要技术参数:

1. 极限待机真空度:3×10-5Pa;离 子 枪:电压0-6 kev;双离子源:两个penning离子枪;离子枪转角:±10°

2. 试 样台:转速0-6rpm;多功能的试样支架;快速的试样转换时间。

3. 处理前试样厚度:d<0 .07mm

应用范围:

该仪器应用于陶瓷、金属、半导体等材料的透射电子显微镜试样制备。

送样要求:

样品直径3mm;样品厚度<0.07mm

联系方式:

洪老师 13237113691


[上一篇]激光粒度仪

[下一篇]标乐制样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