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联系我们

华中科技大学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全国重点实验室

电话:027-87554405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放公共平台部分设备新增机时预约测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11-25 编辑:操莉 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老师和同学:

为满足广大师生日益增长的测试需求,方便广大师生灵活安排科研时间,模具国重公共测试平台拟于2021126日起开放两台扫描电镜中午(1130-1430晚上(1730-2030的预约测试服务(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除外),欢迎有测试需求的师生积极网上预约。

此次开放的仪器和测试时段分别为:

1、 热场发射扫描电子显微镜

开放时段为:1130-1430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其中,已有包场的时段不在此次开放范围内。

2、 场发射扫描电镜和微纳操纵及原位光电分析测试系统

开放时段为:1130-14301730-2030(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除外),其中,已有包场的时段不在此次开放范围内。

另外:材料高温持久性能试验机拟定作为第二批新增机时开放设备对外开放。对材料高温持久性能试验机有测试需求的用户,可经导师同意后,在导师账户名下建立个人子账户,并使用个人子账户报名预约系统发布的操作培训,通过培训考核后获取该设备新增开放时段的预约权限。具体事宜可咨询该设备管理员肖建华老师。

材料成形与模具技术国家重点实验室公共平台

20211124